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武威市领导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4 18:46   https://www.yybnet.net/

市领导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萍)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市领导胡细如、梁朝阳、李万岳一同调研。

马得明一行先后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五道沟万亩日光温室基地、黑岗沙风沙治理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汇报座谈会上,马得明说,中宣部授予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省委、省政府授予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第五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他们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我们要处理好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参与和“六老汉"三代人的合法权益关系,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稳步推进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八步沙林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严格按照要求,科学制定相关规划;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促进产业发展;要结合实际,改善八步沙林场基础设施条件。

新闻推荐

千名学子在武研学活动侧记

访天马故乡溯凉州词源学当代愚公——千名学子在武研学活动侧记本报记者李萍感动与敬仰相融,掌声与泪水交织。在...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领导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