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武威市立查立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7-19 18:58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立查立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

本报讯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7月15日交办武威市的第3批反映德青源公司养殖场随意排放、堆放畜禽粪污的一般环境问题,现已完成调查处理,并上报了办理情况报告。

经调查核实,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鸡产业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的扶贫项目,经必要性、可行性、合规性“三性"论证认可后,凉州区、古浪县、天祝县政府分别与德青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于2018年开始建设金鸡产业园项目,现三个园区部分设施已建成,并投放鸡苗,但配套的有机肥厂、污水处理等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未落实环保“三同时",举报问题属实。目前,产业园养鸡产生的污水均委托拉运处理,凉州区产业园产生的畜禽粪便就近熟化还田,古浪县、天祝县产业园产生的畜禽粪便委托拉运生产有机肥,未对环境造成污染影响。有关部门已责成建设单位限期整改,尽快建成污染防治设施并投入运行,消除环境隐患。

新闻推荐

古浪:学习“时代楷模” 共建绿色家园

古浪:学习“时代楷模"共建绿色家园古浪县境内公路沿线绿化区(航拍照片)。该县按照国土绿化递增行动“见缝...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立查立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