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古浪警方赴安阳成功打掉一电诈团伙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1-21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古浪讯 通讯员 冯兴鹏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民警赴河南省安阳市成功打掉一个利用邮寄中奖刮刮卡实施诈骗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该团伙作案用手机10余部,并现场查扣赃款10万余元。

现初步查明,自2019年9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梁某伙同常某、邢某等人利用邮寄中奖刮刮卡,然后冒充公证处工作人员的方式,实施诈骗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古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审中。

新闻推荐

省总赴古浪调研工会工作

本报讯为加强与联系点的工作联系与沟通,促进联系点工会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发展,10月29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罗世文一行到联系...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2019-11-06 14:26
猜你喜欢:
让八步沙绿色永驻2019-11-20 04:49
评论:(古浪警方赴安阳成功打掉一电诈团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