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酒驾老爸疯狂逃逸吓哭女儿交警安抚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9-02 1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文晶)酒驾遇到交警查车,当即倒退数米拐进小区内试图逃避检查,交警赶到后这位男子一身酒气满脸通红,坐在后排的女儿当即被吓哭……这是近日双塔高速交警在古浪县城区内进行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遇到的一幕。

8月27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塔高速公路大队交警在古浪县城内进行酒驾检查时,发现已驶入检查区的一辆甘HXXX号牌红色小轿车突然快速后退,继而右转拐入路边一小区内,试图逃避检查。现场交警立即追至小区内将车拦停,要求驾驶员下车。驾驶员党某某一开始并不配合,紧锁车门拒不下车,交警多次警告后,打开车门将党某某拉下车,发现其一身酒气满脸通红,后排坐着10岁的女儿被吓得直哭。

当着孩子的面,交警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而是扶着党某某耐心劝说,让他配合执法,并告诉女孩爸爸喝酒开车十分危险。随后,交警对党某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36mg/100ml,为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让爱洒满每个角落 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张福友

本报记者张尚梅李晓天“这辈子,我和我的学生最交心,和农民群众最贴心。"7月的最后一天,古浪县西靖镇爱民幼儿园...

古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老爸疯狂逃逸吓哭女儿交警安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