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市质监局检查组 赴武威开展质监执法互查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1-2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旺芳】为进一步加强市州质监局业务学习和交流,有效推进稽查执法和专项整治行动,按照省质监局执法互查工作统一安排,11月中旬,市质监局检查组一行4人,对武威市质监局2017年度“质检利剑”行动及“双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武威市质监局、凉州区质监局和民勤县质监局,重点对2017年度“质检利剑”及各类专项整治安排部署和开展情况、“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年度案件办理情况以及其他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双方就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对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工作形成共识。持续深化“质检利剑”行动和“双打”工作。加强对农资、建材、重点消费品、汽柴油及区域性重点产品生产企业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打击各类质量违法行为。努力拓宽电子商务产品打假领域,加强与电商平台的对接,结合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查,挖掘产品质量违法线索,反溯生产源头,严厉打击电子商务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充分发挥12365举报投诉指挥平台作用。建设完善12365系统信息化平台,提高对质监部门执法办案工作的指导、督查和管理。加强市县两级质监执法工作的交流和沟通,丰富基层执法人员业务知识,提高基层监管执法效能和服务发展水平。

新闻推荐

民勤实施“禁塑令”推动绿色发展

本报讯(侍文元王希丽)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工作,民勤县在全县范围内禁止销售使用和向消费者提供塑料购物袋,减少白色污染,推动绿色发展。该县发出通告,从2017年12月1日起,全县所有企业...

民勤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勤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特色旅游惠农家2017-11-13 18:15
用情帮扶人心暖2017-11-23 20:27
猜你喜欢:
扎实帮扶助脱贫2017-11-08 18:16
评论:(市质监局检查组 赴武威开展质监执法互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