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强化学习促执法能力提升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2-12 1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钱斌)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以培养“双能型(有农业基础知识,会执法办案)”人才为落脚点,鼓励干部职工在努力自学研法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和路径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有力提升全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人员的能力和素质。2017年,由支队办理的一起案件被农业部评查评选为全国农业行政处罚优秀案卷。

作为全市农资打假“排头兵”,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围绕执法能力缺失和执法水平不高等困扰农业行政综合执法的根本问题,变困难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创新思维,认真调查分析市情、民情和全市执法队伍实际情况,找问题,破难题,立规矩,定目标,学研结合,通过设课堂“领学”,点菜单“选学”,送出去“求学”,请进来“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一周一人一法”学习活动,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组织执法人员赴“全国农业综合执法示范窗口”民勤县、农资监管标兵庄浪县等周边市县学习先进经验。通过分层次、多渠道学习培训,以深化学法促进严肃执法,为全市农资市场监管和张掖国家级种子基地建设提供有力执法保障。

新闻推荐

去年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近1200亿元

【本报讯】1月1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2017年120个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较好,全年完成投资1192.2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31%。其中,79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890.15亿元,占年计划的105.77%;41个...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强化学习促执法能力提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