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首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6-16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民勤讯(记者伏润之)为期5天的民勤首届沙枣花旅游节6月15日在苏武沙漠大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沙枣花旅游节以“闻沙枣花香、赏大漠风光、品羊肉盛宴、观最美星空”为主题,通过举办羊肉美食品尝、名优特产展销、沙漠汽车越野、地方戏曲展演、明星演唱会等风情浓郁的特色活动,将沙枣花香与自然景观有机融合,打造宣传民勤旅游的亮丽名片。

民勤绿洲被巴丹吉林和腾格里两大沙漠包围,大漠、河流、湿地、戈壁交相辉映,造就了“沙海绿洲”的特殊景观。民勤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明兴县三大战略,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培育壮大以生态文化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着力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特色旅游品牌。

新闻推荐

民勤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

民勤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本报讯(记者姜新文)今年以来,民勤县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首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