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13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禾)兹晨戒流火,商飙早已惊。8月10日,一辆辆运输和装卸车辆在沙漠中前行,将一件件大型雕刻艺术作品运至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景区现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将运至的作品进行最后的安装和补充修饰……近日,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以“自然·创新·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将于8月22日在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举行开幕仪式,届时将开展沙画艺术现场展示、播放沙漠雕塑创作营宣传片、观看大型雕刻艺术作品等活动,并为位于民勤县城生态文化园内的“致尚美术馆"揭牌。至8月10日,参展的24件雕塑作品已经全部运至现场。其中,《竞》、《甜蜜的回忆》雕塑作品安装在民勤县东湖体育公园;《波光水影》、《大平原》、《征程》、《铁马冰河入梦来》、《波浪》、《视界》、《飞翔的梦想》、《天音》、《幸福家园》、《繁荣世界》和《梦》等11副雕塑作品已经在雕塑公园安装完成。

近年来,民勤县坚持以生态旅游为主题,以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文化旅游特色品牌为目标,着力提升民勤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度和吸引力,加快把旅游业培育成支柱产业,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民勤提供有力支撑。今年1月至6月,该县共接待国内游客27.05万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32%。

新闻推荐

齐心协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市

齐心协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全市干部群众热议打造一心、五园、三带、四区本报记者韩慧文7月20日召开的全市文化旅游名...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环湖赛首进腾格里2018-08-02 03:40
魅力红旗谷2018-07-26 16:32
评论:(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