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公示2017年度拟摘帽退出12个插花型贫困县七里河区榜上有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19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自9月18日至25日(共5个工作日),向社会公示甘肃省2017年度拟摘帽退出12个插花型贫困县,广泛接受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甘肃省贫困县退出验收核查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甘肃省2017年拟摘帽退出的七里河区、凉州区、民勤县、永昌县、瓜州县、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西峰区、白银区等12个插花型贫困县,经过县级自评申请、市级初审、省级行业部门核查认定和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上述12个县退出指标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名反映。如无异议,将按有关程序审定批准。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9号606室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894113,

邮箱:252203907@qq.com475704417@qq.com□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新闻推荐

民勤着力化解信访问题促和谐稳定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见习记者孙丽娟)聚焦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问题解决。今年以来,民勤县进一步...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翠绿沙葱俏产业2018-09-03 17:12
我在中国学治沙2018-08-30 07:49
舞活龙头产业兴2018-08-31 16:45
评论:(甘肃省公示2017年度拟摘帽退出12个插花型贫困县七里河区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