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迎来旅游高峰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0 2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爱彬姜新文)“十一”黄金周,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累计接待来自兰州、张掖、金昌等周边地区游客和本地游客2.8万人次。

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以“自然·创新·共享”为主题,以全新的生态理念、文化符号和艺术风格,形象生动地传播人沙和谐共生理念,展现了大漠与雕塑的完美融合。创作营活动的成功举办,引起社会各界对民勤的高度关注。

为尽快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旅游品牌,尽早建成全国首个沙漠雕塑艺术主题公园,民勤县定于2018年10月10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启动仪式,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作品方案,2019年7月中旬完成入选作品的制作安装,并举行开营仪式。

新闻推荐

泉山镇以“枣”为媒打造生态绿色游

本报讯(记者马爱彬)近日,民勤县泉山镇“枣行天下”田园综合体内,一颗颗圆嘟嘟的红枣挂满枝头,几名游客漫步枣林之中,享受悠然恬...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千里咫尺一屏见人2018-10-08 22:56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迎来旅游高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