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当好脱贫“领头羊”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当好脱贫“领头羊"

——记全市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优秀龙头企业甘肃凯伟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包装车间

本报记者马爱彬

近日,记者走进甘肃凯伟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牛羊定点屠宰场,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让人眼前一亮。肉羊生产加工线上,工人们正忙着分割刚宰杀的一批肉羊,羊肉、羊头、羊筋、羊蹄等经过排酸后,进行精深分割包装。

甘肃凯伟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民勤县城东工业集聚区,是一家集肉羊新品种繁育推广、精深加工、饲草种植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2015年,该公司投资7900万元,新建30万只肉羊屠宰及精深加工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全封闭式屠宰加工生产线,建设调温式冷却排酸库及剔骨、分割、包装车间和1100平方米的冷库,年产分割羊肉2600吨、羊排860吨。同时,在东湖镇维结村兴建养殖园区,流转周边农户土地700多亩种植饲草,打造种、养、加一体化养殖示范基地。

为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该公司充分发挥民勤县“中国肉羊之乡"的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注册“巴腾羔羊"商标,开发羊肉系列产品,利用现代流通和市场营销体系,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巴腾羔羊’精选5个月内正宗民勤羔羊为原料,经过预冷排酸、分割选修等十几道工序严格把控精制而成。屠宰过程严格按照QS市场准入的要求,进行科学屠宰加工、保鲜冷藏和分割精选。"公司董事长赵明红介绍:“‘巴腾羔羊’产品具有选料讲究、色泽鲜亮、脂肪含量低、不油腻、膻味小、营养丰富等特点,是民勤羊肉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武威、兰州等地建立了销售公司,产品远销北京、天津、成都等地。同时,公司还借助阿里巴巴、京东、淘宝等网络交易平台,拓展“巴腾羔羊"产品销售渠道和销售市场,力争建成西北高端的牛羊肉食品加工厂。

新闻推荐

凉州民勤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孙丽娟)9月10日,凉州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区教育系统涌现出的10个先进集体、20名优秀教...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脱贫“领头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