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成立大学生返乡创业协会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创业协会为返乡学子搭建了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创业大学生加入这个团体,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孵化出更多的好项目,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近日,民勤县大学生返乡创业协会成立,这让大学生创业者黄俊科兴奋不已。这是该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民勤县大学生返乡创业协会以“团结、互助、孵化、创新”为宗旨,将积极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把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创业导师吸收进来,引导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吸纳更多的劳动者就业;逐步健全完善项目选择、结对扶持、跟踪服务等运行机制,积极探索社团工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加大创业政策的落实力度,当好创业人员的“利益维护者”;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加强理事会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队伍,发挥好联系政府与会员的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全县创业就业工作作出贡献。目前,经各镇、工业园区推荐,主管部门批准,县民政局备案,大学生返乡创业协会共发展会员32名。

新闻推荐

红崖山水库扩容后变身大型水库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近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实施后,水库规模由中型上升至大型,库容由现状的0.99亿立方...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红辣椒映红好日子2018-09-27 17:05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成立大学生返乡创业协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