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周伟在武威市城区和道路沿线违规设置牌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 集中突破 坚决有力抓好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周伟在全市城区和道路沿线违规设置广告牌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集中突破

坚决有力抓好清理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12月6日,武威市召开全市城区和道路沿线违规设置广告牌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张柯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出席会议。

周伟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以创城工作为总抓手,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速度,坚决有力抓好违规设置广告牌清理整治工作,集中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在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效,真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奠定良好基础。

周伟强调,要做到问题清查全覆盖,按地域、类型全面清查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分门别类搞清底数。做到问题整改全见底,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谁设置谁清理"的原则,从难点重点问题开始攻坚,全面彻底清理整治,确保不留尾巴。做到问题追责要彻底,纪委监委和公安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办,抓典型、挖根源,查清责任,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做到制度建立要到位,着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切实规范发展环境。

会上,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和市建设局、市交通局作了汇报发言。

新闻推荐

许尔锋不再担任宁夏副主席、公安厅长 已履新应急部

2018年11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许尔锋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报请自治区...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伟在武威市城区和道路沿线违规设置牌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 集中突破 坚决有力抓好清理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