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22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王佳军 王义德)今年以来,民勤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惠及民生。

民勤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学习政策和管理举措,吃透各自职能领域的政策业务,确保税务干部熟知减税降费政策,将每一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通过税务网站、微信群、印发宣传资料等,多渠道做好对纳税人的政策宣传。

同时,民勤县税务局还大力简化办税缴费程序,精简涉税资料,将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落到实处,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涉及纳税人事项及时得到办理。

新闻推荐

民勤县农产品有了新品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薛砚)近日,民勤县“民清源”直营店开业仪式暨民勤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蜜瓜、人...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城市客厅扮美生活2019-02-21 18:27
“牛倌”赵多海2019-01-2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