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春风送岗暖民心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2-22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春风送岗暖民心

——全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招聘活动侧记

招聘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王雁

本报记者 张秀芳

2月19日,市体育馆内人头攒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武威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在这里举行,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和部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近3.9万人入场应聘。

“你们单位做什么产品,具体有哪些岗位招聘,年龄有限制吗,工资待遇怎样?"“你如果对我们公司有兴趣,可以扫一扫手机微信,我把公司简介和招聘信息发给你好吗?"当日10时30分许,新疆天虹纺织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裴永乾给求职者详细介绍招聘信息,“我们今年计划招聘30至50人,重点招聘运转操作工、设备维修工,免费提供职工公寓。公寓有夫妻房,带独立卫生间、全自动洗衣机。"一对年轻夫妻认为该公司提供的岗位符合自己的需求,接过了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起来。

凉州区金河镇青年蔡振虎,2011年毕业于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浙江一家公司工作了3年,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在这次招聘活动中,他关注的还是与所学专业有关的岗位,最终与金昇集团达成就业意向。金昇集团现场承诺,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有工龄工资、统一安排住宿、省外员工新年回家路费限额内实报实销、享受餐费补助、上下班通勤车接送等。

“举办此次招聘活动,目的是促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军嫂等实现就业,为市内外用工单位和各类劳动者搭建服务平台,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的需求。"市就业服务局就业科负责人吴正仕介绍。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在市体育馆主会场,参加活动的市内外企业有310家,共提供100多个行业10万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近3.9万名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和部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入场应聘,现场有68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与天津市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280人。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贫困劳动力输转"“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对口帮扶"“劳动权益维护"等多个就业服务窗口,为各类就业人群提供服务。

当日,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设立了3个分会场,同步开展企业用工招聘活动。

新闻推荐

城市客厅扮美生活

民勤县加强公园广场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城市客厅扮美生活本报记者马爱彬欢快的锣鼓、优美的舞蹈...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牛倌”赵多海2019-01-25 01:00
评论:(春风送岗暖民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