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甘肃省省上考核验收武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9 18:49   https://www.yybnet.net/

省上考核验收武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柳鹏主持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马开良)4月17日至18日,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活动第二考核验收组组长、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阳率领的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活动第二考核验收组来武威市,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验收组先后到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深入驻武部队、国防教育基地、军地共建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验收。对武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武威军分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参加、亲自部署,双拥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双拥文化氛围浓厚,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在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在提高军人获得感、荣誉感等方面用心用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考核验收工作汇报会。他说,这次考核验收是对武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市各级干部双拥工作的深刻教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此次考核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在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上下功夫,高质量做好双拥各项工作。要有情怀,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做好工作;要有温度,人性化、细致入微把拥军优属的事情做好;要解难题,帮助驻地部队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应急作战能力,积极解决好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部队子女入学、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和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解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各项部署和要求,把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汇报了武威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市领导张延保、朱斯炜、李进强出席汇报会。

新闻推荐

黑山村的改厕故事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通讯员姜新文民勤县重兴镇黑山村位于石羊河畔,因20世纪70年代中期红崖山水库建成蓄水整体搬迁...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植树播绿正当时2019-04-04 06:06
评论:(甘肃省省上考核验收武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