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武威市启动“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9 18:49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启动“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4月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武威市被确定为第三批“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试点地区,市实验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被列入项目试点单位并正式启动项目。

据悉,“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由中央电教馆组织实施,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分批遴选300所“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进行试点,以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幼教频道为支撑,以家园共育亲子活动为内容,以征集优秀亲子活动案例为抓手,在实验幼儿园推出资源应用、家园共享、亲子互动、案例征集、展示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第三批项目在每个省区市遴选1至2个试点地区,武威市实验幼儿园、凉州区第一幼儿园、凉州区第二幼儿园、民勤县幼儿园、民勤县实验幼儿园、古浪县幼儿园、天祝县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承担项目试点工作。

新闻推荐

“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我为武威做代言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本报讯(记者李萍见习记者韩筱蓓)近日,市委组织部、市...

民勤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勤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沙葱成就大产业2019-03-26 07:00
评论:(武威市启动“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