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开幕 郝远出席开幕式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2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7月20日上午,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在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开幕式。

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以“人文·绿色·发展”为主题,是“民勤大漠艺术汇”重要分项活动之一,也是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武威分会场的重点活动。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于2018年10月10日启动,共征集到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538位艺术家的2327件作品方案,最终选出符合沙漠环境和活动主题的46件,涵盖意大利、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雕塑艺术作品累计达72件。

民勤县三面环沙,沙漠资源十分丰富。2018年8月,首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成功举办,让雕塑与沙漠完美融合,展示出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旨在努力开创国内首个沙漠大地艺术集群地,打造全国首家沙漠雕塑主题公园,不断提升“中国民勤沙漠艺术之都”美誉度。

新闻推荐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召开在即武威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召开在即武威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报讯(见习记者翟丽)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产业兴旺百姓富2019-07-15 18:10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开幕 郝远出席开幕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