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绿洲民勤” 客户端正式上线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06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由民勤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开发运行的“绿洲民勤”APP手机客户端在各应用市场陆续上线。这是继今年1月民勤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以来,县级媒体融合发展迈出的又一实质性步伐。

“绿洲民勤”客户端深度融合县广播电视台、政府网站、新媒体平台等资源,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于一体,分新闻、服务、订阅号三大功能区,通过头条、推荐、视频、专题、图说、文艺、爆料等应用,全面打通“网端微视”的融合壁垒,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互动融合,形成分众传播、分类覆盖的格局。

据介绍,民勤县融媒体中心以“媒体+政务+服务”为建设主线,通过体制、内容、平台、技术的融合,着力打造一个政治站位高、服务功能强、传播范围广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其在加强建设运营好民勤广播电视台、民勤政府网等传统媒体的同时,运营好“绿洲民勤”APP客户端和民勤发布、大美民勤游客驻足、民勤广播电视台等官方微信公众号,民勤县融媒体中心微博号、大美民勤今日头条号、抖音号、企鹅号、网易号等新媒体平台,形成集新闻传播、舆论引导、政务发布、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宣传矩阵。(姜新文)

新闻推荐

履职尽责助力创城访武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召

履职尽责助力创城——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召本报记者韩慧文“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市卫...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洲民勤” 客户端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