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产销对接,民勤农产品迎来销售“暖春”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2-2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马爱彬

2月24日一大早,在民勤县双茨科镇三杰西村的一座座日光温室里,金黄色的人参果煞是好看,村民们正忙着采收分拣、过秤包装、装车外销,一派繁忙景象。

就在半月前,守着满是人参果的大棚,双茨科镇三杰西村许多村民满脸愁容、心急如焚。“人参果是这段时间的应季水果。以往春节期间,村里的人参果直供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十分畅销。”村民胡吉顺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面的客商进不来,县内的农产品经纪人出不去,人参果一度面临滞销困境。”

疫情之下,民勤县是如何让农产品从滞销到热卖,迈过寒冬到暖春?

民勤县第一时间启动了农产品滞销情况摸排工作,并组织多部门联合对全县农产品积压种类、数量进行统计。(下转二版)

新闻推荐

民勤多渠道推动日光温室产品销售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姜新文)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民勤县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日光温室...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反季西瓜俏春市2020-02-17 21:06
评论:(产销对接,民勤农产品迎来销售“暖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