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中国西部地区现代放疗技术暨重离子治疗研讨会召开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7-23 11:3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西部地区现代放疗技术暨重离子治疗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朵俊庆)7月21日,中国西部地区现代放疗技术暨重离子治疗研讨会在武威市召开。

此次会议由西部放疗协会放射物理专业委员会及妇科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武威医学科学院、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甘肃重离子医院承办,将为武威市医疗卫生系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拓展西部地区多中心协作研究,提高西部地区肿瘤精准治疗水平,推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离子治疗肿瘤事业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德国、日本及国内著名放射治疗专家学者围绕多个病种的精确放疗及放射物理技术、妇科肿瘤放射治疗、放射生物、放射免疫、放射影像、重离子治疗等进行学术讲座。

新闻推荐

凉州: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农村党建水平

本报讯(刘财基)今年以来,凉州区坚持把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通过配强班子、严管队伍,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选好基层支部“领头雁”。...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西部地区现代放疗技术暨重离子治疗研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