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感知深厚文化 体验魅力武威魅力武威休闲游活动侧记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9-18 22:43   https://www.yybnet.net/

嘉宾在雷台景区参观。本报记者 杨鹏元

嘉宾在葡萄种植基地拍摄。本报记者 马开良 张尚梅

本报记者 杨鹏元 张尚梅 马开良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金秋武威,高朋云集。在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之际,9月17日,武威市组织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嘉宾,走进历史文化遗迹、旅游景点景区、葡萄基地酒堡,休闲游览观光,武威以崭新的姿态向四方宾客生动展示着她的风采。

莫高酒堡、甘肃三十八度酒庄,雷台、文庙、白塔寺、瑞安堡等景区,一路走来,四海嘉宾实地感受了武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凉爽的天气、目不暇接的美景,让嘉宾们兴趣盎然。他们通过文字、视频、图片、采访等形式,通过微信、微博、网络等传播媒介,将武威的历史文化宣传出去,成为武威文化旅游的宣传使者。

媒体记者是这次活动众多嘉宾中的重要成员,每到一处,他们都纷纷用手机、相机、摄像机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武威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的旅游资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友善热情的武威人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一定要把武威的魅力‘打包带走\’,向外传播。”中国青年报甘肃记者站站长马富春告诉记者,尽管不是第一次来武威,但对武威的认识从没有这次这么深刻,许多景点以前虽有耳闻,但都没有这样近距离深入了解,这次休闲游活动让他重新认识了一个深具文化魅力的武威,真是不虚此行。西宁九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强在观摩了莫高公司酒堡后感慨地说:“没想到在武威还有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程度这么高的葡萄酒企业,这在整个西北也是首屈一指。之前我们公司和中粮集团、张裕干红有商务合作,这次看了武威的葡萄酒企业发展情况,有和武威几家葡萄酒企业合作意向,回去后会拿出一个长期合作计划,把武威葡萄美酒推介出去,打出大西北自己的品牌。”

河南东方启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烁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武威,来之前通过网络了解了这里的相关信息,到实地才真正地了解到了武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强大潜力。他说:“武威生产的葡萄酒口感非常不错,作为一家产品供应公司,我很关注正在建设的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能充分利用武威便捷的交通,将国内的产品销往国外。同时,将武威特色产品推荐给我们的经销商,为武威特色产品打开销路、创出品牌尽绵薄之力。”

新闻推荐

武威市开通旅游专线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武威市开通旅游专线满足游客出行需求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今年以来,武威市积极组建旅游客运公司,开通旅游交通专线,新增旅游客运公司3家,目前共有旅游客运公司4家,各类旅游客车45辆,专门从事旅游包车业务...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知深厚文化 体验魅力武威魅力武威休闲游活动侧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