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版“星光大道”亮相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9-27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版“星光大道”亮相

——武威市“群众大舞台·有梦你就来”文化综艺活动掠影

你方唱罢我登场,台上台下齐欢乐。9月23日晚,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群众大舞台·有梦你就来”文化综艺节目,在美丽的天马湖畔开机录制。

当晚的节目在欢快的唢呐腰鼓开场舞中启幕,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小品、魔术、武术、口技、曲艺、民间绝活、模特表演等节目精彩亮相。

据了解,这次综艺文化活动,旨在围绕着力培育文化旅游支柱产业,进一步挖掘武威市民族民间文化艺术,不断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一个群众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文艺大舞台。

图①开场舞唢呐腰鼓。

图②眉户剧《屠户状元》选段。

图③舞蹈《渔家姑娘在海边》。

本报记者 赵广军

新闻推荐

武威市全面激发人才活力

本报讯(记者马丽)近年来,武威市着眼于引才、爱才、用才,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平台,充分调动引进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激发人才活力,为建设生态美、...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房开启新生活2017-09-21 01:38
评论:(武威版“星光大道”亮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