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536万元重奖科研团队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0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威讯(记者伏润之)近日,在武威市召开的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上,武威市农科院万廷文科研团队获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奖励金536万元。同时,武威市对2016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示范奖等90多个科技创新奖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万廷文科研团队先后培育出通过国家和省级审定的玉米优良新品种16个,其中“吉祥1号”生产经营权以2680万元成功转让。根据相关政策,武威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吉祥1号”转让费中按20%比例提取奖金,对科研团队进行奖励。

近年来,武威市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型武威建设取得了新进展。目前,全市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省级工程实验室4家;培育省级众创空间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累计完成专利申请4774件,累计取得各类科技成果396项,其中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国内领先水平147项、国内先进水平113项,科技成果转化率达到51.2%,技术市场合同成交额累计达到29.3亿元。

新闻推荐

市文广局与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签订“非遗”传承保护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张宏勇见习记者邢文静)9月20日,市文广局与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签订“非遗”传承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市文广局与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签订“非遗”传承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536万元重奖科研团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