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召开全域旅游规划阶段性成果第二次汇报会及分组讨论会

来源:武威日报 2017-12-04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召开全域旅游规划阶段性成果第二次汇报会及分组讨论会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 尚禾)11月3日,武威市召开全域旅游规划阶段性成果第二次汇报会及分组讨论会,进一步更广范围征求对《武威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和《武威市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北京巅峰智业创始人、国际旅游投资协会轮值会长、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博士刘锋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周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副市长费生云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规划编制团队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受邀参加会议的武威市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干部及省内外相关专家学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周伟强调,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是武威市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大举措,也是武威市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第一场战役,希望规划编制团队广泛采纳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对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再梳理、再认识、再评价,尽快编制完成规划。

新闻推荐

省政府食药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组来武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11月20日至22日,由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甘培尚带领的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组考评武威市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副市长王雁陪同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党建引领服务惠民2017-12-01 01:45
评论:(武威市召开全域旅游规划阶段性成果第二次汇报会及分组讨论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