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为兰州武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兰州市武威商会迎春年会暨项目推介会在武威温泉度假村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2-06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武威商会会长陈琪鸿致辞

2月2日,兰州市武威商会迎新春年会暨武威温泉度假村项目推介会在风景秀丽的武威温泉度假村举行。商会执行会长、甘肃普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冯淑刚,武威温泉度假村总经理周鹏及武威市工商联、兰州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家乡对所有人来说,都充满温馨的回忆。这是兰州市武威商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回到家乡举办年会,200余名在兰州市事业有成的武威籍会员回到家乡,感受乡情,踊跃参与项目推介,为兰州、武威两地加深合作搭起了新的对接平台。

兰州市武威商会会长陈琪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兰州市武威商会各会员单位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商会举办了多次走进会员企业的活动,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机会,促进了合作与共同发展。他希望各会员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牵线搭桥,为促进和繁荣兰州、武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武威温泉度假村位于凉州区西营镇有悠久历史的“药王泉”原址,总投资近7亿元,是当地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据兰州市武威商会常务副会长、今朝集团董事长周保年和武威温泉度假村总经理周鹏向省城20多家新闻媒体介绍,该温泉出水温度达80度以上,富含硫氢化物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具有很高的保健理疗价值。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与周边雪山、森林、草原融为一体的休养之地,成为“一带一路”河西段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温泉养生场所。

来自省城兰州的武威籍企业人士在参观了武威温泉度假村及普康集团的田园生态综合体等项目后,认为兰州武威两地在资源上有很大的互补性,合作发展潜力广阔。

□李小维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图①加工棚膜。图②统计库存。图③拉运化肥。2月3日,记者来到武威城郊农资批发、销售市场,看到化肥、农药等经销商的库房内已储备了充足货源,一些分销商已前来预订春耕物资。今年,武威市及早着手做好...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兰州武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兰州市武威商会迎春年会暨项目推介会在武威温泉度假村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