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武威市举办三项大型文化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12 18:1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武威市举办三项大型文化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丽)春节期间,武威市举办首届“欢度新春”文化庙会、“新时代新凉州新普康”首届普康百姓迎春艺术灯会、“白塔灯展祈百福丝路大观贺新春”大型艺术灯会等三项大型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厚重的凉州文化积淀,活跃和丰富广大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首届“欢度新春”文化庙会活动于2月16日至3月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七)在武威雷台公园举办,主要内容为凉州历史、现代、科技、人文宣传长廊展示、“笑容让生活更美好”笑脸摄影大赛等。“新时代新凉州新普康”首届普康百姓迎春艺术灯会于2月8日至3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在凉州区永丰镇普康田园综合示范园开展。“白塔灯展祈百福 丝路大观贺新春”大型艺术灯会于2月10日至3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十七)在凉州白塔寺景区举办。灯会将设立“七大”灯区,重点开展亮灯仪式(开幕式)、部分国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等。

新闻推荐

武威市将出现降雪降温大风天气

武威市将出现降雪降温大风天气本报讯(记者何飞)2月7日,据兰州中心气象台报告,预计8日至9日,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其中河西五市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并有5-6级西北风。伴随冷空气...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旅游度假好去处2018-02-09 18:16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武威市举办三项大型文化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