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首届普康百姓迎春灯会开展甘肃名嘴聚焦武威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2-13 04: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甘肃广电总台的十几位知名主持人齐聚武威,聚焦采访普康田园综合体及“新时代、新凉州、新普康”首届普康百姓迎春灯会活动。

据了解,此次由武威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凉州区政府主办,普康集团承办的大型艺术灯会,是武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灯会。普康集团斥资千万资金,历时两个多月,制作了近千组大型彩灯。灯会共设立九大篇章,占地1000余亩,游园步行道3.5公里。其中“时光隧道”长达300米,是目前国内最长的灯组。组灯围绕神秘西夏、古凉州和丝绸之路主题,展现武威热烈的市井文化,传承古老的武威民俗。

据悉,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项目由甘肃普康农业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面积约7000亩,总投资约5亿元。该项目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核心,通过实施基础设施、产业支撑、公共服务、环境风貌建设,积极探索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实现农村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发展的战略目标。计划五年内建成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为一体的产业聚合体,带动农民群众增收奔小康。

同时甘肃广电总台的十几位知名主持人还进行了“名嘴话凉州”、“名嘴话普康”等系列直播活动。

新闻推荐

王吉天的新生活

本报记者张秀芳2月5日,立春第二天,记者来到王吉天家,看着一家人开心的笑脸,无不感受到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带给这个贫困家庭的温暖。王吉天今年56岁,是凉州区古城镇农民,目前住在小河村易地扶贫搬迁收缩安...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旅游度假好去处2018-02-09 18:16
猜你喜欢:
点亮彩灯迎新春2018-02-12 09:50
评论:(首届普康百姓迎春灯会开展甘肃名嘴聚焦武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