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康宁乡:乡村旅游独具特色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4-03 14:41   https://www.yybnet.net/

人工湖里荡悠悠。

垂钓中心花开正艳。

民族风情引游客。

本报记者 张文灿

日前,凉州区康宁乡西湾村康宁生态农业休闲庄园内秋高气爽,鲜花烂漫,游人如织。

去年,康宁乡引进生态农业休闲庄园项目,发展乡村旅游。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以杨家将点将台遗址、民俗风情文化馆、特产展馆等为主的特色观赏区;以垂钓湖、水上乐园等为主的拓展训练区;以蒙古包、农家乐等为主的餐饮服务区和特色种植采摘区。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500万元,园区基础设施和景区大部分主体工程已完成。

康宁乡将依托庄园项目,在沿线打造一批特色乡村农家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新闻推荐

何伟在武威调研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扎实有序

本报武威讯(记者伏润之)3月18至19日,石羊河省级河长、副省长何伟在武威市就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巡查调研时强调,要建立健全河长制组织体系,做到联防联治、分清责任、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走进蜻蜓村2018-01-16 22:32
评论:(康宁乡:乡村旅游独具特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