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凉州评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10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 见习记者孙丽娟)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凉州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

该区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旨在推动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凡在该区范围内领取营业执照并开业满2年,有专门合同管理制度,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达到100%,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录"的企业,都可以参与申报。活动中,经企业自主申报,工商部门严格审查,共评选诚信守法、信誉良好的企业30户,将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按程序进行公示。

新闻推荐

循环产业助力稳定脱贫

食用菌车间一角养殖暖棚凉州区韩佐镇头畦村是该镇唯一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为实现稳定脱贫,镇村两级按照“公司+合作社+...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评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