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走近武威公交司机忙并快乐着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09 2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董丽俊

说到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提公交车驾驶员。武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路公交车的驾驶员韩建军,从事公交驾驶员职业以来,每个节假日都是在岗位上度过,今年国庆节也不例外。他笑着说:“国庆节对我而言,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大家早上好!欢迎您乘坐3路公交车,请坐好扶稳。”一句温馨的提示后,3路公交车开动了。“由于假期乘车人数比较多,大家注意一定不要拥挤。”韩建军大声说。“这位老爷爷不着急,您慢慢下。”“请大人看管好小孩,以防刹车时摔倒!”……韩建军在公交车监视器里,时刻注意着车厢内的情况,并及时提醒大家。

韩建军不是很善谈,但是能看出他是位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他告诉记者:“平时我说话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公交车上,尤其节假日期间,由于道路车辆增多,难免有紧急刹车的情况,所以要时刻提醒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乘客,这就是我为祖国母亲庆祝69岁生日最好的方式。”

“随着天马湖公园、海藏湿地公园等建成,路线沿途的景色越来越美了,来武威游玩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每天行驶在路上都很开心。国庆假期虽然繁忙,但是看到乘客们的笑脸,就没那么累了,反而感到很快乐。”韩建军笑着说,他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也感染了记者。

“在我们公交车队,不仅是我一个人,我的每一位同事都有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我们用真心服务的诚心去对待工作,认真驾驶、安全驾驶,确保让每一位乘客都平安到达目的地。”韩建军说。

新闻推荐

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武威文庙祭孔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马开良见习记者甘曜毓董丽俊六佾舞。本报记者张文灿秋日的武威文庙,古松幽静,翠柏葱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长假,走近武威公交司机忙并快乐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