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公安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威讯(记者伏润之)武威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只跑一次”等便民利民措施方面狠下功夫,不断简化手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威市公安机关5个出入境接待窗口均设计制作了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文明出境旅游、网上预约申请操作流程、海外安全提醒等宣传彩页、海报等宣传资料。同时,通过多途径、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此外,全面启用自助照相机、自助办证一体机、自助申请机、自助发证机、出入境移动生物终端等五类15台自助办证设备,大大提高了办证效率,缩短了群众办证等候时间。截至目前,免费采集证件照37317人次,办证人微信支付工本费7366笔,受理省内居民异地办证128人次,通过自助设备办理港澳台签注362人次。

新闻推荐

武威:古老丝路上再现葡萄美酒

新华社兰州10月3日电(记者屠国玺、成欣)国庆期间,在丝绸之路中段的甘肃省武威市,葡萄酒庄成为当地爆火的旅游景点,大批游客前...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公安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