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因为有你,他们有福了!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1男子车祸受重伤两辆警车护航送医

(记者苏晓文/图)10月12日,一名来自武威的当事人打电话感谢安宁交警大队民警,是民警将车祸受伤的家人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10月11日下午6时许,安宁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紧急电话,称武威一男子因车祸重伤,当地治疗条件有限,要紧急送往兰州转院医治。在接到护送任务后,副大队长唐文宝安排部署两辆警车6名民警提前做好准备,确定护

送车辆已到华藏寺后,于晚上8时迅速前往兰州西出口等待护送。晚上9时10分,交警与患者车辆从西出口碰头,随后拉响警笛进行沿途护送和开道。半小时后,顺利将病人送进医院进行救治,为患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看到患者得到抢救,民警们才安心地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目前,患者由于救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2老人行走不便交警及时帮助

(记者王晓刚)10月12日,七里河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郑渊之正在省中医院附近执勤时,忽然发现路边一名老人下出租车后,在家人的搀扶下十分困难地向医院方向行走。见此情形,郑渊之立即跑过去帮助其家人一同将老人搀扶至医院。虽是不起眼的举动,却赢来了周围市民的一片赞誉!

3重要证件遗失交警捡到归还

(记者苏晓)10月12日早10时30分,城关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蒋航在金昌路北口执勤时,捡到一个手提袋,里面装有营业执照、身份证、从业证等重要证件,经过询问周边群众以及证件信息查询后,联系到了失主。10分钟后,失主赶到路口,蒋航在确认失主无误后,将手提袋归还失主,失主对交警也表示了感谢。

新闻推荐

凉州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宽敞明亮的图书馆、阅览室,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形式多样的传播载体。今年以来,凉州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为有你,他们有福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