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6 22:38   https://www.yybnet.net/

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9月中旬以来,武威市多次举办重大活动,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及早安排,从事前检查防范、事中全程监督到事后全面总结,积极履职,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该局成立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检查督促到位、检验检测到位、现场保障到位。与餐饮接待单位签署《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落实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接待单位的主体责任。各级食药监部门对各接待酒店、活动场馆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承担接待任务的宾馆饭店对内外环境及设施设备进行彻底清洁,更换陈旧老化设备。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精的监管骨干力量进行驻点监督,驻点监督人员坚守岗位,坚持全天候驻点监督,严把原料进货关、食品贮存关、人员卫生关、清洗消毒关、加工操作关、食品留样关,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新闻推荐

武威公安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

本报武威讯(记者伏润之)武威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只跑一次”等便民...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