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肿瘤医院碳离子治疗招募临床试验受试者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肿瘤医院碳离子治疗招募临床试验受试者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何燕)记者10月17日,记者从中科院近物所相关科研人员处获悉,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自本月起至2019年1月招募碳离子临床试验受试者。因名额有限,符合入选条件者,可咨询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放疗科李莎和陈东基两位主任。

据悉,碳离子治疗系统的作用机理是针对人体全身或局部良恶性疾病(肿瘤)无创放疗的体外照射。

此次招募的临床试验受试者入选标准为:年龄18周岁至80周岁,性别不限;经确诊为头颈、胸、腹、盆腔、四肢等部位肿瘤的初治/复发/寡转移患者;符合碳离子治疗系统适用病种范围,如脊索瘤、肺癌、肝癌、前列腺癌、骨与软组织肿瘤等无远处广泛转移的患者;有碳离子放疗适应症的受试者;初次放疗或复发时间与初次放疗间隔大于12个月的残留或复发患者;入组临床试验前的30天内(含30天),未接受过介入、其他肿瘤消融治疗或者化疗/生物靶向/细胞等治疗;美国东部肿瘤协作组(ECOG)体力状况评分为0-2分;预期生存期≥6个月;脏器功能经研究者评价可以耐受碳离子放疗者。

此次临床实验治疗地址在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刘广村甘肃重离子医院。入选后,将对受试者在试验期间进行全面监测,并在试验前及试验后进行两次相关检查。确认入组后,受试者将获得为期2-4周的免费治疗,期间产生的与试验有关的费用全额报销。可有一名家属陪同,报销往返治疗和访视的交通费。试验结束后受试者将获得一定的补贴。

新闻推荐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孙丽娟)10月12日至13日,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肿瘤医院碳离子治疗招募临床试验受试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