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双创”周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双创"周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丽娟)10月9日至15日,武威市与全国同步开展“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传递创新精神、分享创业经验,真正把双创活动周打造成彰显时代特色、推进创新发展、厚植双创文化的舞台。

活动期间,举办了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成果展示,展示活动分为产品展区和展板展区。产品展区包括生物医药类、食品类、农林类、文化旅游创意类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展板展区包括新能源类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信息物流类新模式成果展示、教育类科技创新产品和科研成果展示、众创空间和各类创新创业典型成果展示。同时,还举办了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现场招聘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推荐

武威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本报讯(记者范武平)9月中旬以来,武威市多次举办重大活动,市食药监局高度重...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双创”周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