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凉州 加快培养全科医生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凉州区出台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旨在为健康凉州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该区提出,到2020年,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2至3名合格的全科医生,优先为深度贫困地区配备全科医生。完善全科医生激励机制,提高全科医生职业吸引力,积极引导全科医生在医疗机构执业,逐步形成以全科医生为主体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全科医生与城乡居民建立比较稳定的服务关系,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形成“首诊在基层”的服务模式。到2030年,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5名合格的全科医生,适应行业特点的全科医生培养制度更加健全,使用激励机制更加完善,全科医生队伍基本满足健康凉州建设需求。

新闻推荐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孙丽娟)10月12日至13日,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 加快培养全科医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