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1-15 1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尚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武威市持续开展交通劝导、集中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一系列行动,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建设,通过营造部门协作、市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构建了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然而,在部分路段,行人、自行车、三轮车,依然我行我素,全然无视交通信号灯的存在,横穿马路、闯红灯现象仍很严重。这些交通不文明行为不仅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也为安全出行留下隐患。希望广大市民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营造文明、有礼、有序的交通环境,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常态。

11月14日,在城区恒大绿洲十字,一辆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

11月14日,在城区荣和路,一辆电动车违法载人、占用机动车道。

11月14日,在城区荣和路,一辆电动车违法载人。

新闻推荐

武威市林业局第二期“生态林业建设大讲堂”开讲

市林业局第二期“生态林业建设大讲堂"开讲本报讯(记者张志华)近日,市林业局举办第二期“生态林业建设大讲...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