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总工会举办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3 10:42   https://www.yybnet.net/

市总工会举办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本报讯(见习记者董丽俊)12月8日,市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武威市分行联合举办“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卡"发放暨工会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总工会为凉州区教育局、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颁发了“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卡",并向39家特惠商户颁发了授权牌。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根据全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加强合作、服务职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建行武威市分行进行战略合作,开通了工会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会普惠服务网站、工会普惠服务微信公众号三个线上平台,并发放工会会员普惠龙卡,基本形成了以“一卡三平台"为载体,综合运用手机客户端(App)等职工普遍使用的信息技术手段,依托各级工会帮扶中心、站点、职工之家等阵地,为全市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普惠服务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工作平台,为全面推进工会普惠服务工作、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工会服务从单纯服务劳模和困难职工向面向全体职工群众的服务转变,起到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武威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上街铲冰除雪

武威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上街铲冰除雪本报记者尚禾见习记者甘曜毓董丽俊铁锹阵阵响,道路冰雪除。12月9日,武威市机...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总工会举办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