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柏树司法所积极落实社区矫正“两个八小时”规定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4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柏树司法所积极落实社区矫正“两个八小时"规定

本报讯(李恒德)凉州区柏树司法所不断创新社区矫正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方式方法,认真落实“两个八小时"规定,全面提高矫正质量。

《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明确规定,社区服刑人员每月参加教育学习时间及参加社区服务时间均不少于八小时。柏树司法所积极探索,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并为每位社区服刑人员量身制定学习计划,进行定期检查,以此增强服刑人员的法制观念、道德素质和悔罪自新意识。同时,每月定期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公益劳动,保证每月至少八小时的公益劳动时间,帮助他们重新建立社会形象,增强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为其顺利回归社会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武威市总工会举办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市总工会举办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本报讯(见习记者董丽俊)12月8日,市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武威市分行联合举办“工会会员...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美丽的橘色身影2018-12-11 16:40
猜你喜欢:
评论:(柏树司法所积极落实社区矫正“两个八小时”规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