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交通部门清理整治公路沿线违规牌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4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交通部门清理整治公路沿线违规广告牌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12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全市城乡拆临拆违治乱工作督查方案》和市创城办安排部署,武威市交通部门对公路沿线两侧建筑控制区违规设置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提升公路沿线文明形象,为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环境。

按照有关要求,该局迅速组织力量,对擅自设置、设置期满后未拆除、广告画面空白、破损的广告牌进行全面摸排,确保拆临拆违治乱工作取得实效。在去年开展非公路标志标牌专项治理行动的基础上,从10月4日开始,采取查阅档案、现场拍照取证等方式,逐个走访确认登记,摸清广告牌设置情况,建立违规设置广告牌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路政执法人员逐个逐户发放整改通知书,向广告牌业主宣讲非公路标志标牌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直至符合标准。

近期,采取属地管理与管养权限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违规设置广告牌进行了全面摸排,共排查出违规设置广告牌2659块,其中控制区内1618块、控制区外1041块。

新闻推荐

美丽的橘色身影

他们是城市美容师,因为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更美——美丽的橘色身影本报记者张秀芳12月6日,连日的降...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交通部门清理整治公路沿线违规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