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受到广泛点赞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4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受到广泛点赞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文静)随着《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的发放,《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也通过网络快速传播,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点赞和转发。

连日来,武威政府网、武威文明网和文明武威、《武威日报》微信公众号、社会自媒体,以及各级各部门(单位)网站(页)、单位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QQ群密集转发传播《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广大干部、党员也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广泛传播。

《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是在纸质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工编排设计制作的,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涵盖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威城市精神、城市名片、市民文明公约、行业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知识、文明礼仪和文化遗存等内容,具有较好的知识性、可读性。经过近一周时间的广泛转发宣传,基本达到覆盖全体市民,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学习宣传氛围,有力地提高了市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新闻推荐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柳鹏主持本报讯(记者于光虎)12月6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8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领...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电子书受到广泛点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