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签订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1-21 18:48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签订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孙伟宋亮潘刚柳鹏周伟张柯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兰州讯(记者于光虎)1月19日,武威市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产1800吨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签约仪式。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潘刚,副总裁侯继东,总裁助理苏玉峰,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杨慧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签约仪式。

市领导张柯兵、鞠毅、梁朝阳、杨德智出席签约仪式。

杨慧成和杨德智、凉州区政府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订了日产1800吨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位居亚洲乳业第一。伊利集团日产1800吨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是武威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十大生态产业体系决策部署、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举措。

该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必将对加快武威市脱贫攻坚进程、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助推农民群众增收发挥重要作用。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具体选址甘肃武威工业园区,在伊利集团上百家分公司中,单体产能位列全国第三位、西北地区第二位,是整体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日产液态奶产品1800吨,年总产值可达67亿元,上交税金1亿元以上,将提供就业岗位1200人以上,带动凉州区在现有存栏奶牛的基础上新增奶牛7.18万头,新增饲草基地13.2万亩以上,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就业达6000人以上,带动一批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同时,能有效带动冷链物流、包装、交通运输等行业发展,预期带动产值将达到80亿元以上。项目规划2019年1月启动,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21年3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日产液态奶产品600吨,全年可生产液态奶产品18万吨。

新闻推荐

固体废料资源化研究甘肃省首获两项国家重点项目支持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理)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甘肃省申报的两项固废资源化领域研发项目“复杂铜基多金属固废...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签订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