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2-22 16:38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2月21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市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市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代表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谱发展新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

副市长杨德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市领导张承潜、李发江、赵青山、陈福萍,范景林、马国荣、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分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遮不掩,部署工作具体实在,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教育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斌表示,大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想、有高度、有温度,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确保把2019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积极主动将美好蓝图早日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擦亮金字招牌 武威旅游业发展提速

本报记者吴正楠赵勇忠运用好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这块金字招牌,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的旅游品牌……一年多...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凉州社火闹新春2019-02-14 05:12
评论:(武威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