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扎实开展 “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2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近日,凉州区部署开展为期6个月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本次治理以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的34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为重点,市、区本级财政安排直接兑现给农村居民的补贴资金一并纳入治理范围,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清单所列4个方面47项具体问题,全面排查补贴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漏洞和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同时关注2017年以来各级财政、审计部门发现的涉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的整改和处理情况,以及专项治理期间群众举报的有关事项。

为做好治理工作,凉州区明确区直各部门和乡镇职责,把整治重点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坚持边清理、边整治、边规范,在“清”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治”的文章,对“一卡通”和资金管理的问题,由区财政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按照“宜统尽统、一户一卡、卡随人走”原则,规范“一卡通”办理发放和资金管理,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界线、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新闻推荐

“振兴乡村阅读计划之武威市示范区暨张可颐书乡扶智计划”图书捐赠活动举行

“振兴乡村阅读计划之武威市示范区暨张可颐书乡扶智计划"图书捐赠活动举行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韩筱蓓)4...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扎实开展 “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