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8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杨鹏元高素云)6月13日,凉州区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本次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旨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通过活动周平台集中组织系列重大活动,激发市场活力,营造有利于该区创新创造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来自该区的72家企事业单位对创新成果进行了展示,内容包括生物医药类新产品新技术、食品类新产品新技术、农林类新产品新技术、文化旅游创意类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类新产品新技术、信息物流类新模式、教育类科技创新产品和科研、众创空间和各类创新创业典型等。启动仪式后,该区举办了现场招聘服务活动,由相关部门组织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武威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对各专业技术人才、各类求职人员及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开展现场招聘。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就业创业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提供政策咨询600多人次。活动现场,有18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新闻推荐

武威市检察机关依法对两起涉恶团伙案件从快提起公诉

武威市检察机关依法对两起涉恶团伙案件从快提起公诉本报讯(记者尚禾)记者从凉州区人民检察院获悉,6月10日,该院对孟某某等5人...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