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3家单位获省级殊荣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8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3家单位获省级殊荣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李萍)记者6月17日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省生态环境厅、教育厅、民政厅日前命名11所学校为省级“绿色示范学校"、11个社区为省级“绿色示范社区"、1个基地为“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武威市3家单位榜上有名:武威市第三中学获省级“绿色示范学校"称号,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获省级“绿色示范社区"称号,武威天乙生态园获省级“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称号。

近年来,武威市始终把绿色创建活动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武威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全国环境宣传教育行动纲要(2016-2020年)》《甘肃省“十三五"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及有关创建要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炼活动形式,精心组织,突出特色,优中选优、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中小学生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有了明显提高。

新闻推荐

武威市财政局立足本职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财政局立足本职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财政局高度...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3家单位获省级殊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