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深入推进基层卫生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7-19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深入推进基层卫生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7月15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武威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卫生运行机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以绩效考核、一体化管理、人事制度改革、村医养老保障为核心的基层卫生改革工作不断推进。

武威市健全完善改革措施,基层医疗机构补助政策、收支管理、绩效考核等制度全面落实,全市乡镇卫生院全部开展人事制度改革,实行院长公开竞聘和任期目标管理责任制。县区政府严格落实“两个允许",制定出台新的基层卫生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按岗取酬、绩效挂钩、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绩效收入分配机制日益完善,基层医疗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性、福利待遇日益提高。乡村医生待遇和养老政策全面落实。完善村卫生室经费保障机制,落实了村卫生室零差率补偿、一般诊疗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等补偿政策。全力推进村医养老制度,在岗并符合政策规定的1536名乡村医生全部参加了企业职工养老。乡村卫生机构一体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所有乡镇卫生院全部实行乡村一体化管理,严格按照标准配备村医,对无村医的行政村由乡镇卫生院提供派驻服务。

新闻推荐

武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本报讯(记者李萍)7月16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了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情况汇...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荒漠里的白杨2019-07-19 10:45
评论:(武威市深入推进基层卫生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