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宁夏银川首开至武威旅客列车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0-12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消息自10日起,银川火车站新增银川至武威K9881/2次旅客列车一对,这是首趟始发银川终到武威的旅客列车。目前,列车车票已经在铁路12306官网、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全面发售。

据了解,K9881次列车在银川站发武威站为早上7:30~19:13,途经青铜峡、中宁、中卫、景泰、白银西、兰州、永登、古浪等站。从武威站返银川站,发车时间为8:06~21:00,当日到达。

新闻推荐

武威: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武威幸业颐养中心里喜气洋洋、笑语盈盈,处处呈现出和谐美满的温馨...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银川首开至武威旅客列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