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葡萄酒品鉴交流会举行

来源:武威日报 2019-10-12 19:10   https://www.yybnet.net/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葡萄酒品鉴交流会举行

张世珍达里欧·米海林出席柳鹏致辞贾宁张应华周晓红等出席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马开良李萍见习记者李政阳)10月11日晚,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葡萄酒品鉴交流会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出席品鉴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稽查局副局长路政闽,商务部市场运行司二级巡视员陈平,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研究中心主任段长青,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出席品鉴会。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品鉴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品鉴会,市政协主席周晓红、副市长王雁出席。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的领导、专家学者、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武威是全国种植酿酒葡萄的最佳区域之一,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历史悠久,被评为“中国葡萄酒城"。文化之美和葡萄酒之韵交相辉映,成为新时代武威高质量发展的丰富资源和不竭动力。举办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旨在以“绿色有机·融合共赢"为主题,共商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发展大计,持续提升“中国葡萄酒城"美誉度,共促“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和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携手共创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新辉煌。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在武威多走多看,品味凉州文化的千古风韵,畅享葡萄美酒的醇厚芬芳,为武威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各位嘉宾、各方客商在武威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品鉴交流会上,世界葡萄酒大师、全球六大顶级酒评家之一、RGMW100评分体系创立者罗伯特·詹姆斯·格德斯,亚洲第一位美国纳帕酒商资格认证、亚洲唯一法国罗讷河谷葡萄酒专家曾颂杰,法国葡萄酒评论家、侍酒师导师方启俊和逸香葡萄酒教育金牌讲师、美国ISA侍酒师中级讲师、法国卢瓦尔河谷产区认证讲师罗心汝等专家共同引领与会嘉宾,对河西走廊产区的多款葡萄酒进行了品评品鉴。

国内外著名葡萄酒、历史文化、品牌营销专家,企业家,国内葡萄酒产区代表,各省市甘肃商会代表、国内葡萄酒经销商代表、河西走廊葡萄酒讲师团代表,对口帮扶甘肃的天津市、厦门市代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出席品鉴会。

新闻推荐

武威文庙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祭祀活动

武威文庙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祭祀活动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据武威日报道(孔维华)9月28日,居住在武威的120名孔子后裔同...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葡萄酒品鉴交流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